理学院走访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理学院党政班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等一行前往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交流。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秘书孙青华、皇马研究院院长金一丰等接待。

会上,理学院院长首先介绍了之江学院的整体概况,对理学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企业在日后人才培养方面能够为学院提供一定的帮助,培养出适应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与此同时,也希望在教师发展方面能够与企业一起携手合作,在项目申报,科研立项等方面得到企业的支持。金一丰就公司发展状况、公司研究院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双方在日后的合作中互利共赢,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和实习机会。会后,金一丰带领一行人参观了皇马研究院。

企业简介: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具有年产近30万吨特种表面活性剂生产能力,公司以“引领行业、标准领先”的创新理念,专注特种表面活性剂研发和应用,拥有一支强劲的专业研发团队、近2亿元高端科研仪器设备、1.7万余平方米研发场地;始终坚持“以`100-1=0'的质量意识和追求卓越完美的质量信念,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高科技产品”这一质量方针,每年百余只新产品投放市场。


上一条:“铭初心,担使命” 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下一条:理学院走访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