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近日,理学院在2C305举行学生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指出,政治生日是第二生日,党员身份是第一身份,青年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同时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一名有高度的学生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纪律,不断学习新思想,提高新站位;二是要做一名有亮度的学生党员,要努力在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表率、做出特色,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做一名有温度的学生党员,要努力做好班级同学的帮扶和服务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理学院走访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