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理学院院长、副院长、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等一行前往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浙江亚厦股份联席总裁王文广、亚厦集团总工程师何静姿、技术中心研发总监彭伟接待。

浙江亚厦股份联席总裁王文广对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企业展厅,介绍了企业不断成长并逐渐发展成为行业内龙头企业的过程。随后,理学院院长就之江学院概况、理学院概况、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发展情况、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达成合作,进一步培养适用于社会的应用型人才。亚厦集团总工程师何静姿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对双方在日后校企合作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公司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实践平台,共同推进校企双方发展。


企业简介: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公司现已成长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和龙头企业——“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二名”,2010年在深圳A股上市 ,先后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明星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质量服务双优单位”、“全国建筑装饰行业首批AAA级信用企业”、“浙江省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 “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建筑业首批诚信企业”、“浙江省建筑装饰质量优胜五连冠企业”。“亚厦”字号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


上一条:理学院走访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班级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