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现状,深化校企合作,近日,理学院党政班子专业教师一行赴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看望慰问2019级实习学生。

座谈会上,公司人事部经理介绍了我院高分子专业学生实习和毕业设计情况和公司今年的人才岗位需求,希望学院能动员更多的毕业到企业实习工作。理学院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公司接待我院学生实习和毕业设计并给予认真指导表示感谢,也将动员更多的同学到公司实习工作。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企业导师到校上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实习的学生汇报了在企业实习以来的工作情况,学生表示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可,对目前的工作状态也很满意,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对学生的实习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既为强化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学院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政治生日铭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下一条:“研”途解惑,全力以“复”——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