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理学院在2C305举行以“政治生日铭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生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理学院学工负责人、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理学院学工负责人指出,政治生日是第二生日,党员身份是第一身份,青年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同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专业学习、日常生活联系起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在工作、生活和道德上都严格要求自己。尤其是在学风建设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六有”青年。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筑梦青春,“职”引未来——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一行赴中财管道商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