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深、做实、做细“三全育人”工作,助力2023届毕业生在研究生考试复试环节顺利上岸,理学院于近日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理学院负责人、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聚创考研机构、辅导员以及20余名2023届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会议。

理学院负责人指出,通过初试只是考研成功的第一步,要持续积累专业知识、人文素养、时事政治以及科研素养,要全面系统的了解报考专业课程体系及框架,及时向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导师进行沟通。同时他强调,理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任何困难都可以积极向学院寻求帮助。

会上,理学院教学负责人、学工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聚创考研机构分别就考研复试要点进行了解读。与会学生就考研复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理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21人达到国家复试线,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1.4%,创历史新高。


上一条:理学院一行赴中财管道商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心系教育,情系学生——理学院班子走访看望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