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使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设置更适应市场发展,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径,实现精准办学。1119日,理学院院长、副院长、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及教研室老师等人赴绍兴三圆石化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受到了绍兴三圆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建明、经理赵建昌、办公室主任劳一峰等的热情接待。

调研交流会上,钟建明董事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绍兴三圆石化有限公司的发展进程,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生产聚丙烯产品的大型民营石化企业,经过短短数年的飞速发展,已形成年产45万吨丙烷脱氢制丙烯和60万吨聚丙烯的生产能力,产能位列全国前列。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和行业发展,目前绍兴三圆石化有限公司正在谋划转型方向,未来他们将以浙江圆锦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新面貌在材料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随后,他对公司的用人情况、人才需求、工作待遇及校企合作的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理学院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学院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教师提供研发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最后,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产业园及控制中心

此次调研交流为学院在日后的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一行走访中财集团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中获3项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