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理学院党政领导负责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及教研室教师一行赴绍兴新昌走访中财集团,中财集团副总裁丁良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中财集团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背景、组织架构、人文情怀、社会价值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理学院负责人就学院特色、人才培养、专业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未来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生产实习及校企联合申报省市级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加强校企联动,促进学院和企业的共同进步,实现互利共赢。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中财集团的展厅、生产车间及大数据操作室。

企业介绍:

中财集团,是一家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财集团坚定实业发展,致力金融回归。中财化学建材业、中财金融广角、中财期货业、中财境外事业、中财资本事业、对私金融事业、中财八财事业是中财集团商业构架的七大事业组件。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考研分享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一行赴绍兴三圆石化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