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09-12

 

8月19日-21日,2019“ 欧倍尔杯”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暨第十六届浙江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联席会在嘉兴学院举行。

本届竞赛共分“创新项目研究”“化学知识测试”“现场答辩”“虚拟仿真能力测试”和“实践能力考核”五个环节,全面考察学生的化学知识、化学基本能力、化学综合实践能力以及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何玲玉、李善颖、史达、葛郡燕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蒋国军老师指导下,努力拼搏、沉稳应战,喜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密不可分。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指导,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省高等学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省化学会共同主办,嘉兴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省内36所高校的602支队伍参与。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徐天宁荣获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