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08    来源:理学院、教务部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前公布成绩,我院学生梁娟娟、宋兆榄玲、张航喜获国家二等奖,是省内同类院校中唯一获得国家级奖项的队伍。此外,还获得省二等奖一项,省三等奖两项。 

    据悉,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二十多年来参赛规模增长迅速,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面向在校大学生的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各高校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益重视,仅浙江赛区今年共有 77 所学校的 1074 队报名参赛,在近90%的奖项被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七八所高校包揽的情况下,我院学子在指导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奋力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

附:获奖名单

序号

姓 名

奖 项

1

梁娟娟

国家二等奖

宋兆榄玲

张航

2

毛梦林

省二等奖

钱忱艺

杨静

3

陈浩

省三等奖

陈宇

杨晨怡

4

郑焕锋

省三等奖

徐渐威

林加鹏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