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陪伴,与你同行 —理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7

 爱是陪伴,与你同行

                    ——理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3 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54周年的纪念日,同时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传播“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理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柯桥区金色年华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爱是陪伴,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养老服务中心,为庭院和中心周边设施进行了清扫,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打扫结束之后,志愿者们一一走访了老人的住所,为他们分发了水果,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卫生,老人们十分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还来到学校周边各公交站台和公共自行车点,对站台指示牌、座椅、自行车等进行擦洗,并提醒来往的行人,注意保持公共设施的整洁,维护好城市形象。

据悉,理学院将陆续开展“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主题团日互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义卖等活动,踏实地开展好学雷锋标兵评选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成为校园里的一股新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红色百年,不忘英雄,缅怀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