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2016-12-27

近日,理学院举办了第九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新年心开始”迎新晚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闭幕式上,团委学生会主席对过去一个月的“数理文化节”的工作进行了整理与总结,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与规划。紧接着,对学生会的优秀干事及干部进行了表彰,对他们这一年的付出及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许。晚会伊始,一场模仿秀《功夫之火云邪神》惟妙惟肖;小品《两肋插刀》在欢笑中也蕴含了社会现实,引人深思;情景剧《海岛之恋》将全场的气氛再次带入高潮,掌声此起彼伏;小品《理学梦想秀》让我们看到了新生的活力与热情。除此之外,十佳歌手的演唱、双人吉他演奏等音乐类节目也深受大家喜爱。最后,团学主席团及干部们一起献上大合唱《感恩的心》,晚会逐渐落下帷幕,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理学院第九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缓缓落幕,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各年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对增添和提升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对师生和谐及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爱是陪伴,与你同行 —理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提倡环保新概念,启动“顺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