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6-10-13

经研究决定,定于2016年10月13日下午13:30在绍兴校园行健楼117报告厅召开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一、会议主题

交流研讨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跨越发展。

二、主要议程

1. 李澎林院长作专题报告;

2. 优秀教师颁奖仪式;

3. 相关职能部门交流发言。

三、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副高及以上教师、合作企业兼职教师代表(每个二级学院推荐1-2名)。

四、其他事项

1. 本次会议实行签到制,请与会人员按时参会并按座位表指示就坐。会议一般不请假,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者,请于10月11日(周二)下午17:00前,向学院分管领导说明情况(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如不能参加会议,请事先向学院主要领导请假),并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2. 会议分组讨论安排在10月13日~19日,请各小组于10月13日下午17:00之前上报本小组讨论时间及地点至学校办公室,学院领导将根据工作安排参与各小组讨论环节。

3. 分组讨论完成后,请各小组于10月19日下午17:00之前将本小组讨论的记录笔记以及意见汇总上报至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陈华,联系电话:0575-81112516/511518,邮箱xqb@zjc.zjut.edu.cn

附件: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安排

上一条:关于恢复公积金及公积金补贴提取代办业务通知 下一条:讲座预告:如何成为职场精英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