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如何成为职场精英

2016-10-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讲座目的通过宣讲让大学生对职场精英所具备的基本素质有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并对当今热门行业和人才需求进行全面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和自我能力提高的意识。

   讲座时间:101918:0019:00

   地点:2A126

   讲座内容:

   第一部分:世界500强高薪人才解密  时间:40分钟   讲师:夏兆杰

概要:主要分为3部分,包括职场精英的定义,世界500强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以及面试技巧。

   第二部分:职场精英的职业规划之道   时间:20分钟    讲师黄江

概要:如何打造职场精英,进行职业规划和自我修炼,并对热门职业进行介绍。

   讲师介绍:

夏兆杰,创建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包括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可口可乐装瓶系统40余家装瓶厂、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石化、中石油、华润集团、中国移动等40多家企业提供人员发展及企业战略方面的培训,并聘为可口可乐长期战略合作的企业内训讲师。

黄江,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毕业,2002年到2004年期间,带领团队为全国12个城市、超过30万大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并先后在口碑网、连连支付、养生堂等多家知名企业担任高管,从事互联网行业研究,并特聘为中华老字号研修班专家。

    现场有精美礼品赠送,欢迎积极参与!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相关班车线路及站点的公告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