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走进周恩来祖居,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的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祖居内的史迹陈列室,理学院师生党员跟随讲解员走进那段峥嵘岁月,并观看珍贵的影音视频、阅览图文并茂的史料,深入了解周总理光辉的一生及绍兴革命党人的红色事迹,感悟我党为中华民族崛起,为社会主义中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毕生精力的红色革命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群众路线的责任担当。师生党员们对周总理钦佩不已,获益匪浅亦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精神,继续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品格,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稍后,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再次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

理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旨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此次党史研习来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既是回望源头,汲取智慧营养,又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在思考使命担当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上一条:关于绍兴市第一届大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竞赛的参赛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专题读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