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专题读书交流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院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于4月20日至4月25日期间组织开展“风飘书香满校园”读书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模块。读书周期间,理学院“青春理苑”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向全体学生发起好书征集令举行了线上征文比赛,引导同学将读书的感悟付诸于笔端,与更多人交流分享。

“世界读书日”当天理学院2C305教室举“好书乐分享”线下读书分享会。同学们均携书而来畅所欲言介绍所推荐书籍的梗概,朗读自己最喜欢的片段,并积极交流自己在书中所得的感悟见解活动最后,主持雷坤对同学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方法,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正响应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世界读书日专题读书交流会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并提高了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收到了理学院学生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喜迎红色百年 班团风采展示”模范班级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