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田浩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7-11-01    来源: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0月28日,浙江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成功入围决赛的我院教师黄田浩获得理科组二等奖。另外,我院教师刘咏波、朱笔锋获优秀奖。 

    本届竞赛面向全省40岁以下的在职青年教师,共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特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组,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板书进行综合评分。全省共95所高校三千多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其中260名选手参加入围赛,经入围赛选拔,123名选手晋入省级决赛。

    为使教学竞赛切实成为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教务部和工会精心组织了学院的入围选拔赛。我院共有14名教师参加了本届入围赛,通过竞赛使青年教师们得到了教学综合能力的锻炼。针对入围决赛的选手,专门组织了试讲和专家指导。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过程培育,赛教结合,以赛促教,注重竞赛实效,以竞赛活动为契机,举办一系列以提升教学技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向广大青年教师传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推动应用教学型高校建设。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教师受邀给鲁迅中学开设选修课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