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01-19    来源:理学院、教务部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近日落下帷幕。我院今年有542名同学报名参赛,竞赛成绩喜人,22名学生荣获一等奖,44名学生获得二等奖,93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学院还荣获团体优胜奖,在独立学院中名列前茅。

    浙江省物理学会与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理论)”于2017年12月30日上午在全省高校相关考点同时进行考试,共有省内41所高校共13000余位同学参加了该项省级大学生物理竞赛。竞赛考试大纲参照国家教指委的“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主要包括力学、振动和波、热学、电磁学、光学、狭义相对论基础、量子物理基础。我院学子在竞赛中发挥出色,共有159名学生获奖。



上一条:我院教师黄田浩荣获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省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黄田浩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