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海外访学交流讲座

2019-01-11

近日,理学院开展两次海外教师访学交流讲座,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交流会。

11月27日,赵正平为老师们介绍了赴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短期交流访学项目的感触、及访学交流期间的科研工作进展。他访学期间担任本科生Polymer Chemistry课程助教工作,学习并借鉴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同时参与Prof. CHEW科研项目研发,合作发表SCI论文3篇(11篇,22篇)。讲座通过PPT形式为老师们生动展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风情风貌,并对今后之江学院高分子化学教学工作和自身的科研做出展望。

1月8日,叶娅芬老师详细介绍了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学的见闻。她通过美轮美奂的图片,给老师们呈现了悉尼美丽的风景、热情有礼的人民、人性化的基础设施、导师严谨的学术态度及自身访学期间完成2SCI论文的写作、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和教育部面上基金的申报工作。

通过两次分享会,老师们对于海外访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逐渐意识到海外访学有助于开阔自身的视野,了解异国文化与教育,为今后理学院开展海外交流项目营造浓郁的氛围。

 

上一条:【科研团队】理学院数字孪生团队 下一条:李春艳博士作题为“基于排队模型的多技能呼叫中心人力需求问题研究 ”的专题讲座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