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浙江六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功能高分子材料联合研发中心”

2017-12-04


12月1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江六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功能高分子材料联合研发中心在之江学院成立,学院副院长王河江、浙江六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应凡,学院科研部、教务部、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签约和揭牌仪式。

王河江对浙江六环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司人员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组织构架、办学规模和办学历程,并对之江学院理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与浙江六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校地合作、成立功能高分子材料研发中心与实习基地表示支持和赞赏,对浙江六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选择之江学院作为合作共赢与发展对象表示感谢。王河江强调学院会持续深化和加强校企合作,为校企合作与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提供助力,全面深化和推进有益合作模式探索,共同推动校企联合研发中心与实习基地的健康和持续发展。

浙江六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中华首先对学院的隆重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规模,对能与之江学院理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成立联合研发中心表示祝贺。浙江六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供全面支持,共同推进联合研发中心以及与学校的全面合作,打开双赢局面,共筑美好未来。

理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教师赵正平博士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专业的相关情况。

会上,王河江副院长和章应凡总经理还共同参加了实习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赵正平博士和叶中华副总经理签订了具体项目合同书。




下一条:蒋国军老师参加2017全国纺织新材料技术论坛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