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国军老师参加2017全国纺织新材料技术论坛会议

2017-04-10

为促进科技创新目标的实现和推进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2017全国纺织新材料技术论坛会议于201747日在浙江省绍兴市咸亨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江南分院、国家纺织面料馆、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环保专业委员会协办。我校理学院蒋国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围绕会议相关主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以期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达到学习与提高的目的。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纺织新材料的现状和未来纺织的发展趋势展开讨论,会议期间,共有7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中,中国工程院蒋士成院士作了题为《纤维材料产业技术发展》的学术报告、王玉忠院士作了题为《纤维与纺织品阻燃新技术展望》的学术报告,浙江大学朱宝库教授作了《中空纤维膜材料制备与应用》的学术报告。通过参与本次论坛会议,促进了学术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学术视野,同时也对纺织新材料的最新研究动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学院与浙江六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功能高分子材料联合研发中心”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