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理学院在2C3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邀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朱敏忠老师做专题宣讲,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朱敏忠以“伟大的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序幕”为主题,从“觉醒”“转机”“开局”三个方面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决策过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道路曲折但前途光明的新中国史,以及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40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一片新天地。”会上,老师们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积极探讨如何上好思政课,如何激发学生感悟思想伟力。

此次专题报告深化了全体师生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报告会结束后,党总支负责人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对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近期工作做了部署,要求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上一条:我院开展“喜迎红色百年 班团风采展示”模范班级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