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故居环保行”活动

2016-11-28

近日,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以先辈业绩牢牢记,光荣传统代代传为主题的“故居环保行”活动。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鲁迅故里、秋瑾故居、周恩来故居进行参观访问,学习先烈事迹,感怀革命不易,增强学生爱党、护党、为党意识,提高敬业、修德、奉献精神。通过开展“我是环保小能手”、“先辈事迹代代传”、“立足基层做贡献”等学生喜爱的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增强党员意识,学习传统美德,提高环保意识,培养奉献精神。

“先辈业绩牢牢记,光荣传统代代传的活动不仅仅只是一次简单的素质拓展,更是教育和引导党员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自觉增强自我意识,立足基层做好贡献。据悉,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