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风采

2016-07-15

理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风采

范玲玲   信息与计算科学

省级优秀毕业生

毕业去向:杭州数能科技有限公司

大学四年生活转瞬即逝,在这四年里有着老师对我的认可,有着同学对我的支持,有着父母对我的教诲,回首过去种种酸甜苦辣咸还是觉得挺值得的。这四年让我收获了不少,首先要要学会对自己定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且明白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接着是对自己定向,了解自己适合做什么,然后是对自己定标,明确自己的目标方向,最后是对自己定计,有了之前的几点就需要计划好自己的实际行动。所以既然有目标就要有实际行动,有实际行动就要努力为之付出,空话是出不了什么结果的。



方徐欢   信息与计算科学

校级优秀毕业生

毕业去向:中国银行

时间匆匆而过,不知不觉我已是一名大四即将要毕业的学生。回忆起大学生涯的点点滴滴:刚来之江时的憧憬和稚嫩;与寝室室友的每一次相聚,分离,欢乐,争吵;每一次竞赛的努力,每一场活动的拼搏。它们都让我渐渐成长起来,使我多了几分成熟,少了一些孩子气,多了一份勇敢和担当,少了一丝胆怯与推脱,这些都是我在之江所收获的,而比这些更重要的,是我收获了一帮可爱阳光的室友!我也将带着它们,踏上社会,开始新的工作新的生活,同时我也期待着大千世界带给我的挑战和磨练。最后,希望之江的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接下去的大学生活,在各自的毕业之际都能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


周恩敏   信息与计算科学

毕业去向:上海市国税局

在之江四年,要感谢所有曾帮助过我的人,认识的和不认识的。而在这里经历过的所有大事小事,最终让我学会了自信,懂得了生活并且能够自立。春花秋月,夏风冬雪,我必将在未来会怀念母校的一切,但此刻我也憧憬着未来,既然已经在这里积累了智慧那么将来就该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学弟学妹能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并且能够义无反顾的去实现。



李怡   信息与计算科学

省级优秀毕业生

毕业去向:考取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

珍贵的大学四年,应该是充满憧憬、享受竞争和友谊的美好时光。开学前我跟很多刚刚从高考中解放出来的学弟学妹们一样,计划着大学要去哪里旅游、看什么电视剧、化什么妆等,一直以为在逃课和闲暇中度过就是所谓大学的充实。可是从大一一进来我才发现,所谓的充实,就是让自己各方面能力都变得更强大。当然这意味着你要牺牲很多睡觉、看电视剧的时间呆在图书;意味着起早摸黑根本无暇顾及化妆;意味正面迎接一堆扑面而来的大小比赛。但到现在毕业了,我真的很感谢当初努力的自己。至少我没有浪费这年华,我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出于对英语的兴趣以及国外学习生活的憧憬,我选择了出国读研。希望且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在这四年找到自己的规划,并为之不懈的奋斗,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成功章程。


黄瑞君   信息与计算科学

毕业去向:浙江工业大学理学院

时间过的很快,四年时间转眼就过去了,这四年过的很充实很丰富,认真过,放纵过。感谢母校对我栽培,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关怀。在我们学校,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更学到了很多做人准则,及如何节制、控制自己,使自己能够独立。接下来,我期待自己能在浙工大里有更好的表现。未来能有更高的成就!让我们一起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奋斗!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