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

2019-04-25

张彤, 硕士,副教授,主讲《微积分》、《考研数学》、《线性代数》、《常微分方程》、《数学文化视角》等课程,从事数学教育和生物数学方向的研究,现任理学院公共数学负责人。

负责或以主要完成者参与“省级/校级高等数学精品课程建设”“、”“独立学院数学基础课程内容与方法改革””““、“数学文化渗透性教学”“、 “高等数学课堂教学改革研究”“、”“微积分核心课程建设”等省级、市厅级、校级课题十余个;主编由高教出版社出版的《微积分》教材,参编《微积分复习与解题指导》、《线性代数》教材;主研””“对具潜伏期和非线性传染率的传染病模型的研究”及作为主要成员参研 “数据挖掘中的模糊优化方法”“等校厅级、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在各级刊物发表《在高数课程教学中渗透数学文化素质教育的思考》、《试论数学教学的整体观念》等教学教育、《一类潜伏期和染病期均传染且具非线性传染率的流行病模型》、《一类具一般形式饱和接触率的模型》等学术论文十多篇。

    负责之江学院“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及“浙江省大学生微积分竞赛”两项赛事及参与辅导,历年取得优良成绩;负责之江学院“考研数学”及参与辅导工作。

 

上一条:徐天宁 下一条:刘宏准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