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和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近日,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赴马鞍街道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对接。马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轶群、党工委委员夏彩利、党政办主任李晓敏、党建办副主任黄昶阳、谢岩,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对接会。

高轶群对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马鞍街道的人口组成、经济状况、党建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对马鞍街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之江学院及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党建融合的形式、内容和愿景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基本确定了第一阶段融合的切入点和推进方向。

据悉,理学院将与马鞍街道构建组织共建、人才共育、创新共赢、文化共享、安全共治的“五共”融合机制,形成校地党建引领力、校地人才集聚力、校地发展驱动力、校地精神凝聚力、校地维稳保障力等“五力”齐提升的成效。


上一条:心系教育,情系学生——理学院班子走访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最美人间三月天—理学院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