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学院与中财招商投资集团的校企合作对接会在行健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姜少飞,中财招商投资集团副总裁丁良玉,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财招商投资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学院副院长潘海涵主持仪式。

姜少飞在仪式上指出,学院要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开启与中财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一是在人才培养上,通过建立产业学院、设立实习基地等途径,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二是在科学研究上,以企业的国家研究院为载体,提供智力资源。三是在社会服务上,拓展合作内容,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四是在实践指导上,通过聘任企业导师,将理论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

丁良玉对此次校企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交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潘海涵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中财集团内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背景、组织架构、人文情怀、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介绍。

会上还举行了中财招商投资集团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和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姜少飞讲话

丁良玉讲话

潘海涵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最美人间三月天—理学院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考研分享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