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绍兴市重点学科“应用数学(大数据)”顺利通过验收

2018-12-21

     12月7日,由绍兴市教育局组织的重点学科、重点专业结题验收会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我院的绍兴市重点学科“应用数学(大数据)”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了验收。
     会上,“ 应用数学(大数据)”学科负责人就学科建设情况、建设目标及完成情况、学科建设亮点及特色工作、学科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与举措、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专家组在听取学科建设情况报告、查阅相关资料后,对“应用数学(大数据)”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评议,对学科的建设成果和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学科建设成果丰硕。同时专家组建议,要更加重视学生发展、课程体系建设以及学科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在优势研究方向上加大力度培育更多的成果,做好成果产业化转化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 应用数学”学科经过近5年的建设,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12篇,其中SCIEI等高水平论文近92篇;出版学术专著 1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 18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获得横向项目6项(经费103.1万元),总经费308.1万元;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30余人次;引进博士4人;晋升教授1人、副教授4人;完成博士后进修1 人,培养研究生24名。

上一条:我院教师徐天宁荣获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