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8-11-27    来源:理学院、教务部

 

    2018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于11月23日至24日在台州学院举行。全省共39所高校,319支队伍,1500余人参加了初赛,最终199支队伍进入决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近半年。经过作品展示、答辩演示等环节,我院学子在竞争激烈的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创造了我院参加本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性佳绩!

    该项赛事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的省级一类赛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针对本次竞赛,大学物理教研室于6月初组织了院级选拔赛,从10组队伍中选出8组报送市地委,并由市地委专家选定4组佼佼者参加省决赛。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队员名单

一等奖

寝室智能开门装置

田镇宇、潘晟、王俊、陈丽娜

二等奖

基于STM32远程家电控制

李振兴、黄杨东、邓燕平、陈俊虹

三等奖

自行设计的智能3D打印机

王志峰、郑彪、萧铖洋、陈焘

炫彩自转情景摩天轮

先明鑫、胡南山、林一豪、赵健桦


颁奖仪式


指导教师、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理学院绍兴市重点学科“应用数学(大数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专访 | 黄田浩老师:卓尔不凡,不忘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