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翔老师参加“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7-03-28

 

320-21日,理学院信计专业鱼翔老师参加了华东师范大学主办的“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聚焦教育大数据,旨在促进教育领域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的国际学术交流,优先了解国际教育信息化推进中的创新理念、技术、方法与工具,参与优秀实践案例的分享与研讨。

与会专家着眼于教师专业发展,从一个新的视角解释了进行教育大数据研究的必要性,并对教育大数据的发展趋势与前景提出了新的展望。期间,鱼翔老师与华东师范大学吴永和教授就大数据如何将教育信息化带到新时代、大数据的介入如何让教育更科学化和个性化进行探讨,并从一个新的角度看待教育大数据的问题,对该领域的进一步研究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上图为吴永和教授和鱼翔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理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办法 下一条:理学院老师受邀在鲁迅高级中学作科普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