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07


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理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开展以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带动各团支部,开展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从“思想、组织、班子、队伍、工作发展”五方面带动支部未来的建设,培养学生党性修养、提升对党的向光性,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一改以往严肃、正式的学习教育姿态,通过“萝卜蹲”、“击鼓传花”、“一块五毛”等学生喜爱的集体活动形式,潜移默化地增进党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在活动过程中,结合党章党规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进行了知识问答,真正做到从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仅是一次活动,它与每一位党员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要求每一位党员通过细读党章党规、学习讲话精神不断规范自身的党员行为,坚定党性、修炼党风。我院党支部将在大方向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