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娅芬博士作题为“风雨考研路”的专题讲座

2014-12-11

129,之江大讲堂“师友讲堂”第二十讲在绍兴校园师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理学院叶娅芬博士作题为“风雨考研路”的专题讲座,全院师生、校外人士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中,叶娅芬从“风雨求学之路篇”、“考研心得体会篇”、“忙碌开心工作篇”三个篇章入手,生动详实地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涯中的快乐、困难和挫折。她结合切身经历,从自身意愿、考研目的、竞争实力、备考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使在座的同学们对于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和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她就考研准备最佳时间与考研方向选择等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主讲人简介:

  叶娅芬,经济学博士,讲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理学院专任教师,现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做博士后,主要从事经济统计、计量经济和和数据挖掘等领域研究工作,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和省部级青年基金3项。担任学院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培训工作,曾指导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中获2012年全国二等奖2项、2013年全国二等奖1项、2014年全国一等奖1项。

上一条:邵元海博士作题为“数据挖掘应用及其最新进展”的专题讲座

关闭

TOP